路拿

Living behind the moon.
一般不怎么回复评论……对不起。但是都会认真看。

REPO/一篇repo (?)

非常感谢?!竟然单独收到Un的读后感……

之前有说过这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篇爆轰……可能那个时候刚开始写这个cp,对人物还没有太放飞,反而把两个人距离维持住又写出了想要的帅气样子(你tm要点脸

能让你吃爆轰是我的荣幸!!!!

hhh知道姑娘原本是将律的,id比较眼熟(然后id后缀属性也太明显了吧!)。Adieu那篇也是我少有的写完以后就知道“嗯这是我的天花板了”的文章……后面果然也完全没有超越((

总之,谢谢一直以来的喜欢和阅读!能让你fo这么久并且收到读后感真是感到非常幸运qwqqqqq

(另外repo一段时间后会转到子博去,请不要介意qwqqqq

琪琪_將律缺乏中:


这是一篇很没内涵的感想文(。
然后再开始说之前先告白一次Tsuki太太。真的好喜欢她的文😭😭😭😭(爆炸

首先Unsaid这篇的题材我觉得很棒!太太的每个脑洞都超喜欢…
那个三日混乱的个性已经很特别了,而且要发挥在文章里面的话,时间线势必会变得杂乱、很难处理,已经是一个难题。犯罪的手法、过程跟陷阱等等我想也是需要琢磨许久的,但令人惊讶的是整篇文章的剧情都安排的十分流畅!!!有种扑朔迷离其实却又连连相扣的感觉!(不会形容)超佩服您!

然后想说说太太的文笔!从开头那个爆豪跟轰对战的景象开始就惊艳到了,描写的细腻、华丽又有画面感!
还有每个人物细微的表情、一举一动跟心中想法也都很到位!
最喜欢对于场景的描写,这篇写的最多次的是火焰,但是每一次的描写都是不一样的画面,每一次都十分美丽又令人印象深刻。

时间线也想讲一下……!!!这篇看得出来为了配合那个三日混乱的个性,把事件安排的凌乱。而且不只是不同时间的事件互相穿插,虚与实的画面也一直改变着。我觉得这点有让我身历其境(?)好象我自己也是中个性的那个,我觉得这样做的效果不错(

再来是在酒馆里的场景!
(这边说的两次只有咖第一次预见的,和最后真实的那次)
看第一篇那个场景的时候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虐了!!!到他们最后那次去酒馆的时候,看到被留下的敌人(?)跟咖预见的不一样的时候真的超紧张又脑袋混乱,一直在想咖酱到底能不能顺利安全的和轰完成任务,还是注定得一个人死?又或者这全都是一场梦???(
真的很喜欢那段的剧情!超刺激!

最后再说说人物吧!!
爆豪的话,成为职英之后逐渐成熟的态度有表现出来,感觉的到他有收敛,虽然偶尔还是会暴躁起来,但这点让人有种「果然还是爆豪啊」的感觉。(?)然后有时候很苏很可爱!!!(
轰感觉比起高中时更有自信了……?其实我不清楚那能不能定义为自信,但我觉得轰那种一直冷静、可靠,有时却又会让人会心一笑的性格有被好好的描写出来!然后也是好苏好可爱!
其他没出现太多的角色我觉得也都超棒;;
出久跟爆豪的关系看似有那么一点逐渐圆融起来却仍保留着点火药味的样子也很可爱!
还有爆豪派阀也超棒的!结尾那边总觉得他们很闹XDDDD

对了虽然无关——其实我本来完全不吃轰爆轰(气音)
看了您的爆轰之后好像渐渐萌上了,一直觉得您的文字真的好有魔力,很吸引人…

再偷偷说个其实我是个从您写将律开始就有一直Follow的小迷妹!(没人想知道) Adieu
是我看过最最最棒的同人文…我那时候就一直想写repo给您不过一直没有勇气就拖到现在了
q-q(。
希望之后有时间能再写给您看!

差不多是这样……!!
谢谢您写了这么多超棒的文章…总之、之后也会一直当您的小粉丝的!TTTTTTTTT

偷偷的…… @路拿 


评论
热度 ( 8 )

© 路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