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拿

Living behind the moon.
一般不怎么回复评论……对不起。但是都会认真看。

REPO/希望每个世界的爆轰都好好地 活下去

呜呜呜谢谢!收到这么用心的repo真是太感动了,我先哭一会儿(别)。

以下也含剧透(x)

其实关于咔的解读我觉得蛮到位的完全就是我想表达的那个意思?横冲直撞这个词我很喜欢www他在这篇里确实就是那种血气方刚横冲直撞的少年,很执着又顽强。相反轰的话,其实在写他的时候确实也是……倒不是说让这个人物陷在过去里,而是让他陷在过往逝去后留下的迷雾里(你在说啥)。

所以其实我自己也觉得这两个人最后还是不会走上同一条路,但他们能做到的是开始真正接受这一点,尤其是咔,不会还像十几岁的时候按自己认为的“应该”去要求对方做什么。

有一点我其实没有写出来…………成文太急忘掉了,就是轰说如果是愚蠢的,而他想过最愚蠢的一个“如果”其实是:“如果我早生六年,和你在同一年进雄英,那么……”但这样的如果他从来没有和咔吐露过。

最后再次感谢阅读和repo!!

tousii:

含剧透注意

文笔很不好表达不出对本子和太太喜爱的十分之一!是个人的阅读感受,如果和太太的意图有出入那是我的锅!

  @路拿 爱您!

       之前听说路拿太太要出新的小料就开始数着日子等only了,后来变成大料真的想黑了太太电脑偷文档(bushi

       然后终于等到only拿到本子啦在考试的ddl前顽强看完!

       想说的很多,第一句话应该就是,一如既往太喜欢路拿的文了!

       首先是设定,私心原因特别吃年下,所以这本真的,太戳我了(。带着年少一腔热血的志气的爆豪胜己,和似乎波澜不起到有些麻木的轰焦冻,碰撞起来就是会很有故事啊。

       虽然路拿太太是本质轰厨,但这本里的咔无时无刻都给我一种太过生动的真实感,无论是台词的表达,还是表情动作甚至心理的大段描写都真的好!准!确!看文全程都是:“啊!对!咔就是会这样啊!”因为被很强的路人救了,而对方却很无所谓,所以十分十分在意,暴躁、孤勇、沟通完全不行,但一直一直朝着自己no.1的英雄梦横冲直撞,顺便也固执地撞进了轰焦冻绝望又麻木的生活里。真的太喜欢这样的爆豪胜己了,一次又一次闯进书店时、沉默地听着轰焦冻的故事时,哀其不争摔门而去时,都和金发一样刺眼又温柔。还有那句话“那个时候——你难道不就是我的英雄吗???!”,我读到的时候,整个人都被震到了……难以形容的爆发感,就是,太棒了!感觉这一幕会在脑子里留很久很久。

       然后是轰,这个故事沉重一点的地方我感觉就是轰的过去了吧,因为身世和信仰的冲突而只能活在过往里,无法坦诚,有很多大段大段的独白,看得有些难过,直到最后,我其实也不确定,轰有没有真的“醒来”。其实对于结局,我更倾向于觉得是个开放性结局,因为我任性地认为他们不应该为彼此妥协什么,不应该谁为谁留下或离开,我希望爆豪胜己做个更伟大的英雄,希望轰焦冻能把过去从肩膀上卸下更平和地继续做自己的书店小老板(个人想法任性地说了出来,如果不妥先抱歉!!)

       最后特别惊喜的地方大概是荼毘了!觉得太太好厉害啊,故事里的荼毘已经有比较丰满的设定了,很想奶一口官方了!!!!!为了不剧透太过就不多说啦,就是真的特别特别喜欢荼毘的一点点故事,呜呜!!!

       除去人物和剧情,老套的吹就是文笔啦,我不太会夸反正就是“很路拿”,喜欢!时间线也很巧妙,最后有种融会贯通的感觉,读起来很舒服!

       最后的最后!是个很好的故事,会读很多遍,bktd很好!路拿太太超好!!

 

ps期待封面右上的数字一直上涨嘿嘿嘿


评论
热度 ( 20 )

© 路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