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拿

Living behind the moon.
一般不怎么回复评论……对不起。但是都会认真看。

REPO/《stranding》repo

竟然现在了还能收到这本的repo…!第一次(什么等一等)给了我感到非常荣幸ww
终于有人说最喜欢的是unsaid了,很激动,因为我自以为那是写得最帅气的bktd?(别。不过可能是因为unsaid写在很早的时候,那时候还没挖掘轰的搞笑潜能……233。
至于红白,一开始其实只是为了自我满足,后来好几个姑娘反映这篇印象很深还令我蛮惊讶的……。但分裂的故事我是真的很喜欢,那篇里的咔也确实(一如既往地)肥肠温柔。
最后感谢你的repo!其实不要在意内容语言之类的,repo我总是看得很开心啦w 比心!

江燏:


很早就收到太太的本了,一直拖拖拖。今天终于憋不住了,人生第一次repo就给最喜欢的太太了。这个本里最喜欢的两篇 unsaid,红白。

I want to say all the things.that would be better unsaid
一向要面子要死的爆豪要为了轰服一点软了,不那么嘴硬了。他终于把心里压抑的,不知名的情愫定位爱情,然后跨出一步去告诉轰,我喜欢你。太太对场景,每个人的把控,包括意识流,都特别特别好,完整的把感觉传达到了。包括最后有一口红烧肉,讲真,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不油腻的肉,总之,特别好。

红白的话。轰的两个人格的斗争,爆豪没有舍弃任何一个。温柔的轰焦冻固然好,但爆豪真的是爱着轰的全部的感觉。印象最深的是,白轰说,要是红不那么骄傲,他们很多次争吵都可以避免,他们也不会分手了。还有最后爆豪留的早餐,咔酱太温柔了!

几个月没来lof转错过了太太的新本子,伤心。第一次写repo也不会写,啊我在胡言乱语什么…太太就随便看看…趴
@路拿 


评论
热度 ( 12 )

© 路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