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拿

Living behind the moon.
一般不怎么回复评论……对不起。但是都会认真看。

感谢repo!辣鸡lof都没提醒我有艾特orzzzz

P图第一张xswl。谢谢表扬嘻嘻嘻!不过原来看的第一篇是那个啊,有点惊讶ww 总觉得那篇好像不是很容易get到或者说拉人下水(什么??)的样子,写得有点过于我流了……还是第一次听有人说喜欢那篇的,开心!!




姑娘提到了封面和排版,是的我也觉得我的排版小姐和请到的画手太太都很棒!(出本的同时确保每个认识的画手都被我嫖过xxxx(ntm




感谢一直以来的阅读和喜欢!




右名:







但这却是纸短情长。
大家好我来表白我的女神, @路拿 她和她的文都是我的白月光。
  
其实我看的路拿太太的第一篇文是《Violent Tenderness》当时被震惊了!怎么,怎么,怎么写得...这么帅的啊!!!这分明就是发生在爆豪和轰那两个人身上的事啊啊啊!
 
太太对两个人的剖析真的是太戳了!简直是心中的爆轰!看动漫的时候有爆豪和轰我就会一直左键反复看,结果看太太文章的时候一段我能看个十分钟不成问题的!!!
 
之后深陷于路拿的文字无法自拔。那种文风就真的是水到渠成,一切都是刚刚好,那些言语似乎天生就应该被印成油墨一样,让人能够一边抚摸一边赞叹。
  
  
这次能够赶上《STRANDING》和《SOUL GAMBLER》二刷真的太幸运了,看看这两本的封面和排版!太有气质了我真的每天只是瞟一眼这两本书都会感到非常开心!这是艺术品啊姐妹们!!!
  
因为太太的文字太具有张力了其他赞美的话都显得多余(?你已经夸了好多了),献出改图和拍的一些图~ 
  
(封面真的太好看了刚收到快递我跑回宿舍拆开就拍拍拍,然后一想里面是路拿太太的神仙文字我二话不说直接飞上天👌)
  
看太太的微博感觉她真的是个美好的人,再次全力地表白她!
  
路拿太太是爆轰珍宝,有她真的太好了!😭 
  




评论
热度 ( 95 )

© 路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