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拿

Living behind the moon.
一般不怎么回复评论……对不起。但是都会认真看。

REPO/占tag致歉,恳请你们都去品品太太文字吧

!谢谢repo!

确实标题里少了个r hhhh这个真的好容易看错

二刷也能收到repo太幸运了w 姑娘这篇其实像是印象……读后?是少见到的repo类型w 看见自己的故事在别人心里投下的映像真的很有意思,谢谢姑娘把这样的映像呈现给我!

其实不太擅长回复repo,尤其像姑娘这份其实很个人(完全没有贬义,倒不如说我很愿意看到这样更加直观的阅读感受),所以感到不太能多说什么,回复比较简短不好意思qwq。但真的谢谢你的repo!

宇芠澍学:

是写给路拿太太本子《standing》的repo!!我觉得可能我会是最晚repo的,不过感谢二刷可以让我摸到这么好的礼物!本子太美丽了翻的时候各种小心翼翼怕留下折痕啊_(:з」∠)_悄咪咪地表白路拿太太、辣酱太太和zep太太!能在爆轰遇到你们真的很幸福了!再悄悄地@路拿 太太♪(^∇^*)

然后选择了几段我特别喜欢的细节,说说个人的观后感吧。(打上tag想让看到的人都能仔细品品太太的文字!)

《standing》里爆轰关于恋爱的问答,两个懵懂的人对此的看法向来有意思但也是无趣的。当看到"轰闻言皱了眉:’你把我当什么了?‘"那里,就突然感到很欣慰,虽然我们常认为轰是个天然,他也确实是,但是他清楚与人沟通的原则和方法,话该怎么说他也是有分寸的,他是不知道怎么拒绝,但这并不意味他不懂顾及。
在这段问答的最后,轰做的总结让我笑了好一会儿(可能我笑点很奇怪),少年的诚坦和欢趣,面对不知所措的情感的青涩与迷茫,他们太可爱了!也许到了未来,当他们回忆起那年错放鞋柜的情书,想到的或许就是早已埋下恋爱的粉色种子。

轰离开后短暂停留把手的爆豪,是在纠结轰的笑,又还是有什么其他的呢?我不清楚,但是能清楚的这是一个起点。从这开始的,他们的美好。

"在超出这纸页的别处,他们总要相遇。"我也曾记得写过一段话,大致意思是感谢每位写he的同人太太们,因为她们给了那对cp本没有的未来。当他们发生了波动,偏离了原本的航线时,这片海域可能还无法望见,但总有一天,他们会在另一片海域相遇。

在水族馆。看到那一段时,我一直在想,无论在什么时候,爆豪都可以算是一位利用直觉辅佐冷静理智的人,而现在他的直觉在搅动他的混乱,这是一种朦朦胧胧剪理还乱的情感。那他的理智又会做出什么样的决策呢?果然他的理智就很爆豪地告诉他,去行动啊!

恋爱中是有人要跨出第一步,在这之前,所有的步路都是未知,但也就如遇到了未解的难题,你本可以选择不做,可不做又会像是石头一般梗在那里,总是会想着拿根笔去敲敲打打,把打碎把疏通。私认为爆豪是,轰也是,这种直接的坦然。不过爆豪更早一点,他不会去琢磨研究,就干脆地去炸,炸出前路,望见前方。

虽然确实是粗暴了点,但要来表白还是直白点的好。无论外表上再怎么暴躁目中无人,他们本是温柔的人,便不会被掩埋。细水长流,大概会是他们日后生活的模板吧。

而当两艘船若在海面上相遇了,可能会是打完招呼后离开,天涯重逢全看缘;也有可能会是顺路同舟,相持航行。他们无疑会是后一种,也好。风雨无眼,一个人太累,那两个人在一起便好了。

《bastard angel》这篇真的,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语句去表达它带给我的感受···这篇和上一篇无论从哪方面讲的情感来说,都是完全相反的。就如果说《standing》是海洋蓝,《bastard angel》大概就是岩浆红。但人还是那两人,本质上说是相同的,他们都不会像是苦于无疾暗恋的人,喜欢便是喜欢了,说吧。

我能想象出在阴影下的车内,背后的霓虹广告牌给轰泼上了五彩的墨色。他的头发,他的鼻子,他的脖颈,在来往车辆的车灯下忽忽灭灭。只有他的眼睛,他的嘴唇,他的下颚,是所不被侵染的。在那双眼睛中,他的折磨,他的忍耐,他的炽热,全都被棱棱折射出来,然后以3x10^8M/s的速度射向他面前的解药。

没有人的心会是钻石做的,看的清晰又不透彻,看似易碎却又是万般坚固。他们的也都是肉做的,会痛,打一枪上去也会死。

你瞧那乱射箭的丘比特-现在他换了一把枪,而换枪的原因显而易见-就是有那么不讲理,和他那扑棱着的凌乱的翅膀一样,他就强迫爆豪去看到,流淌在轰心中炽热的爱与血。再等到他终于醒悟,听到枪出膛的声音,然后也看见自己胸中流淌着同样的血液。哦豁,完蛋了。顽劣的丘比特挥挥翅膀落下满地的羽毛,飞走了。

我想我们所能做到的最大努力,便是让他们在一个平行世界里,能拥有自己的幸福。风嚣再大,也会有一个港湾有能力去停靠。路拿太太的每个故事里,纵有数种相遇,但只有一种是相同的,他们一起选择在一起,一直纠缠下去。

我实名请求他们赶紧去结婚啊!(。•ˇ‸ˇ•。)


评论
热度 ( 19 )

© 路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