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拿

Living behind the moon.
一般不怎么回复评论……对不起。但是都会认真看。

*轰君喵化注意*

大噶好我学会画画了

……怎么可能呢

是某知名不具的( 其实是@Kiori_) 女士友谊捐赠的咔与轰喵,这人嫌完成度太低不愿意自己发

求爹爹告奶奶终于求来一张猫围脖真是太不容易了

我:太瘦了,你不能把轰喵画胖一点吗

kiori:我画胖了,可是我觉得他半红半白有显瘦的效果

我:那他屁屁上的创可贴怎么回事(靠太社情了)

kiori:我不会画猫菊花

我:(我想给人形轰轰的【哔——】上也贴创可贴)

评论 ( 2 )
热度 ( 609 )

© 路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