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拿

Living behind the moon.
一般不怎么回复评论……对不起。但是都会认真看。

感谢repo!

莫方不方:

《Sranding》的repo

对不起我真的拖了好久好久……

因为说不出啥,所以就拍了点照片

 @路拿 

我喜欢你的文章!能拿到这本真的非常开心。你的文章总是能带给我一种奇异的感受……

当时读完《(Un)said》,忍不住写:

“反复警告自己睡前禁一切兴奋剂,结果还是点进去了。哎,世界上就是有这样的文字,让人根本无法入眠。……难以形容自己读后的感觉。明明嗓子湿润,却觉得自己干渴得厉害,火焰扑面而来,火星和浓烟呛进肺里,咳嗽咳出眼泪。掺着木桶气味的酒液汩汩淌过喉咙,只能用这种方法缓解……无以名状的渴,望梅止渴的渴,饮鸩止渴的渴,夸父的嘴唇触到河水前一瞬间时的渴…………

迷幻剂一样的文字。完全不知道怎么形容她的语言……她笔下的爱是一场发生在酒馆的爆炸和火灾——活脱脱一场灾难xxxxxxxxxx我jfsrjoogzqsvnvxdcnufbkra”

也许你的文字有一种让人失语的力量?直到现在我的感受还是一团乱码(x

另外,我被你安利了好几首歌hhh  沉浸在《Physical(You're So)》和《Heaven's On Fire》中无法自拔……还有《My Love Won't Fade》……

评论
热度 ( 22 )

© 路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