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拿

Living behind the moon.
一般不怎么回复评论……对不起。但是都会认真看。

爆轰🐟

一堆欠账没写完狗才摸鱼

汪汪汪。

没头没尾,非常短小,火车上无聊的产物,不要脸打了tag。

瞎几把扯的ABO设定,个性与性别和信息素味道挂钩。咔当然是A了,考拉是半A半O,可以自如控制的逆天存在(呸),但只有在咔面前会无意识地释放omega信息素。

大概架子鼓手×总裁(?hhhh

【staring at u】

推开木门时他嗅了嗅:烟与大麻,酒味,男男女女的香水味与汗味,以及陌生的信息素。缭绕的烟雾同鼎沸的人声一齐朝他扑来,他踏进门去,半眯起异色的双眼,再次谨慎地耸动鼻尖,确保自己没有遗漏什么。啊,有了——他挑起眉毛,勾了嘴角——他恋人的信息素味道。

昏黄的灯光随着鼓点震动着,他踏上地面圆形的白色光点,小心翼翼地挤进人群,在污浊沉闷的空气里抬起左手松了松衬衫领口。“抱歉,借过。”——穿行在汗淋淋的肉中时他低声道,哪怕明知谁也听不见。那熟悉的气味引领他一路往前——一只手从人群中伸出,抚上他的胸膛,五个指甲都闪闪发亮,他毫不在意地拨开它——多么特殊的味道,他在心中饶有兴致地想,辛辣又极具侵略性,却能引得莺莺燕燕们趋之若鹜地上前。

他靠近了舞台,那上面灯火变幻,鼓手坐在靠内的阴影里。借着身高优势,他终于在人海中站定了,双臂抱胸,藏蓝色衬衫与墨色西装裤让他在幽光下显得格外突兀。他直盯着那阴影里,鼓手露出半张脸,而他在找寻那双红色的眼睛。

一曲终了,短暂的休息后又响起下一曲的前奏,他身边的肉体们和着鼓点节奏摇摆起来,只他伫立不动。灯光又变化了,黑混着蓝,下一秒又成了红,红色的灯光落在鼓手裸露的手臂上,他的目光随着它,缓慢地勾勒那漂亮的肌肉线条,捕捉汗水滑过留下的晶亮。

他的恋人,穿着那件一尘不变的黑背心,他真希望这家伙别又在休息时因闷热而撩起它,他可不想同台下的所有人分享那画面。他清楚那人小腹肌肉的触感,清楚被那具滚烫的、汗津津的身体紧紧拥抱的感觉,熟悉那人的吻,野蛮的侵略性中又带了一丝那家伙特有的温柔,而这一切都只有他清楚,只有他可以,只有他能;至于其他同他一样在台下的人,他甚至不希望他们在心里动哪怕一丁点儿念头。

晃眼的灯光下,他不知满足地打量着自己的恋人,表情渐渐变得像只餍足而慵懒的猫。他想,真要他说他爱这个人哪里,他是说不出来的——爱那头金灿张扬的发,哪怕它刺人得很,在清晨看还像一个鸡窝?爱那双猩红的眼,因为它那样灼热而闪耀,仿若燃烧的星辰?爱那张狂自负的笑,其中甚至带着一股子狠劲儿,可他偏巧就是喜欢这股子狠劲儿?还是爱那信息素的味道,哪怕它那么不友善又张牙舞爪,眼下还正叫他头脑发昏?还是爱那人有力的双臂,宽阔结实的胸膛,那人夜晚在他耳边的低喃,那人蒸蒸而上的雄性荷尔蒙?他说不出来,也解释不了自己为何在一天繁重的工作后,衣服都来不及换就挤进他所厌恶的酒吧,他是不会承认的——这么多年过去了,又有什么人曾让他如此神魂颠倒啊。

时至今日,在人群中远远地看见爆豪胜己时,他还是禁不住要告诉自己,这家伙是属于我的;不仅告诉自己,甚至还想告诉身边的所有人,告诉全世界:——这家伙是属于我的。

这时不知哪伸出的一只手臂揽过他的腰,他偏过头,映入眼帘的是张陌生男人的脸。

“宝贝,你可真好闻。”男人笑嘻嘻地凑近了说,“这么清凉的气味可不常见。”

他不动声色地抓住了男人的手腕,没怎么用力便将那只手从自己身上扒开了。

男人看上去似乎有一瞬的讶异,但还是接着道:“……台上的鼓手直盯着你,你该不会是他标记的Omega吧?”

这句话落下后,他闻见空气中那熟悉的信息素味道又浓了些,便微微笑了。无视从台上来的滚烫视线,他态度暧昧,不冷不热地回答:“我不是。”

“啊,那太好了,”男人松了一口气,“我就说你身上只有一股冰雪气,没闻见那火药的味道。说真的,那味道可冲得薰死我了,怕是只有脑子有病的人才喜欢。”

“……哦?”他悠悠道,“那看来我是脑子有病了。”

男人听到这里突然变了脸色,想要抽出还被他攥着的手腕,却又没能成功。一时间,原本包裹他们的冰雪味道渐渐散去了,取而代之的却是直冲而上的焚烧气息,一如熊熊燃烧的烈火。

“——我是他的Omega,但他不需要标记我。知道为什么吗?”

他用听不出情绪的语调说道,看着眼前不自量力的Alpha在这波信息素中难受得扭曲了一张脸,于是他这才甩开对方的手腕,

抬手将汗水浸湿了的发捋到耳后,有些同情地低下头,语气里却是掩饰不了的高傲:

“因为在你们这些人面前,我可都是Alpha啊。”





其实我在想,咔做鼓手,那个鼓点一定非常强劲,不去加入一个死金乐队是可惜了,怕是连残死那种宛若机关枪的底鼓也能轻松驾驭。

通常的金属乐队鼓手:我们的目标是让乐迷甩断头

B豪K己:老子的目标是让你们这群杂鱼根本来不及甩头

(被拖走

评论 ( 1 )
热度 ( 4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拿 | Powered by LOFTER